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普利司通轮胎无外力情况下开裂

  • 投诉编号:【429614】
  • 投诉时间: 2019-12-01 22:5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9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2月于东莞合宝购买车辆X1,2019年因爆胎更换一次轮胎,今日2019年12月1日进行2万公里保养时候发现,轮胎竟然出现裂痕(胎压正常,无漏气),该裂痕出现在花纹凹处,并且很长,目测可能有几公分长度,新胎,轮胎的胎毛都常在,现场有维修人员包括保养结束后后开车到4S店外面普利司通轮胎店均认为非碰撞外力或使用不当所致,常理和经验认为属于质量问题。裂痕情况详见图片。索赔,合宝接待销售拒绝。理由认为外力所致。轮胎尽管是易损品,如果轮胎是边缘或者其他地方受力,本人无可厚非,马上自费更换。但对于裂痕有明显质量问题,则不能妥协,新车才一年多,跑了2万公里出现裂痕,正常轮胎一般可以跑3-5年,该批轮胎是否有同类问题,希望调查清楚。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东莞市合宝,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感谢您的反馈,如您在使用普利司通产品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普利司通客服热线400-080-0088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