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E200质保更换驱动电机和油封无配件

  • 投诉编号:【428830】
  • 投诉时间: 2019-11-28 20:2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E200
  • 投诉车型: 2018款 飞鱼座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66000元购车,第一次故障:2018年3月车子行驶中失去动力,着实吓人。经4S店售后维修,可正常行驶。第二次故障:2019年7月13日,车子漏油,联系4S店拖回维修,经查驱动电机和油封坏了,需更换,等配件,经多次催问,于10日中旬电话我说无新配件,询问我有一旧配件同意换不同意换,我表示不同意换旧配件,售后告诉我新配件还需要等货。一个新车配件都不能保证质量,旧配件如何能保证质量?之后多次联系400电话无果。至今近5个月。新能源电池放置这么久电池会有损失吗?车放4S店这么久,给延保吗?承诺的8年12万公里,都是空口白话吗?没有部门出来监督吗?老百姓的血汗钱啊,何处申冤呀。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