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变速箱低速卡顿异响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428641】
  • 投诉时间: 2019-11-28 11:2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1,新车提车没多久就发现异味很重,刚开始以为新车都有点,但是现在一年了,还是有气味,换了脚垫也没有改善。2,从提车使用开始,一直感觉低速行驶的时候有严重的卡顿,而且伴有“咔咔”的异响,每次保养都有提出这个问题,4S店的解释是双离合车都这样。其中一次说把车载电脑系统刷新一下,貌似有改善,但是使用几天后还是一样。如今每天在上下班堵车行驶中一直都伴随着这种卡顿、异响,真的很难受!3,最可怕的问题是,在变速卡顿的同时偶尔还会发生:车辆一动不动,或者突然往前冲(没有踩油门或者突然踩油门的情况下),有两次都差点追尾。感觉像是离合在那一瞬间空挡了,然后入了某个高挡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