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27475】
  • 投诉时间: 2019-11-24 21:51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进享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19年11月22日晚提车,新车开回家,行驶2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亮,开回4s店他们反馈说车没问题,消除故障灯后后开回家。第二天发动车辆,故障灯仍然亮,发动力存在故障,车立即送到4s店。同时,表现百公里油耗17-28,我怀疑发动力有问题。4s店交车里程表显5公里,现总里程69公里,全部为往返4s店路程所开,我要求无条件更换新车或全额退款。新车未开就出现故障,已往返4s店两次,由于车子质量问题已影响到我正常工作。我对这车的品质信不过,我买的这车生产日期是2018年10月份,怀疑还有其他隐患,不敢再开,强烈要求无条件重新更换车辆或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