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后备箱和发动机盖漆面爆漆

  • 投诉编号:【426207】
  • 投诉时间: 2019-11-20 15: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0TSI DSG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18年12月份提车朗逸plus高配,在今年十月份出现爆漆现象,爆漆处较多。去4S店找相关人员处理,结果给出的答复是鸟屎腐蚀,让人难以接受,和上汽总公司联系没有给予答复。再次和4S店联系,他们还是以这样的结果来敷衍我。向12315电话投诉,给予的结果是4S店的答复是外力因素导致,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为什么在我们现在这么健全的社会体系中,消费者维权是这样的困难。难道我们消费者只能处在弱势群体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非产品质量问题,无法三包,客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