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缺火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25663】
  • 投诉时间: 2019-11-18 21: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周五外出,启动车辆行驶约30米远,发现EPC灯和发动机故障报警灯亮起,并伴随有车辆抖动,我立即停车观察约2分钟,故障灯仍未熄灭,于是我把车子熄火,过一会又重新启动,此时车子恢复正常。之后我联系4S店并说明情况,4S店让我抽时间开去检查,周日开去后经过检查后师傅说是缺火,也就是期中一个火花塞点火不正常造成的报警灯亮,负责接待的客户经理说要更换火花塞,并且要四个火花塞一起换掉,加工时费是276元,而且还问车子是不是一直在她们点保养,若不是就不管,我说车子是在此店保养还在保修期内,经理说火花塞已过保质期。我就想问两年的车子,开了不到2万公里火花塞就坏掉,这不属于质量问题吗?而且国家早就出台了不允许4S店以没在本店保养为借口来推脱售后的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向客户解释相关质量担保条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