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点火系统故障车辆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425556】
  • 投诉时间: 2019-11-18 14:5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320L 运动型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2015款奔驰E320L运动型四驱车型,在2019年11月11日正常行驶,停在小区地下车库后,在第二天(2019年11月11日)打算用车,可是钥匙按着车子没有任何反映,车门打不开,车灯也没有任何反映。经过咨询,说是车子电瓶没电搭电启动,于是找人员来搭电,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后,把引擎盖打开开始搭电,车子启动不了,但是车子行车灯不停闪烁,并有喇叭的报警声,仪表盘可以亮起,但是车子仍然无法启动(视频为证),只能拖出车库到汽车公司检测。4S店检测后认为是点火器的原因,因为涉及到防盗模块,说更换点火器系统要一万多的费用,因为车子刚过了一年的质保期,需要我资费承担,我不接受!我认为汽车点火系统是汽车的精密部件,而且在车子里,很难受外界因素干扰,车子在车库没有发生任何碰撞就损坏了,我认为是奔驰的汽车质量问题,这种以过质保期而让客户自担费用的做法实在难以让人接受,不过是推脱责任的表现,不是百年奔驰应有的担当,更加伤害了客户对奔驰品牌的信任和感情!另外在2019年9月份该车子冷凝器泄露,空调制冷无效,自费更换了一个,当时没有投诉,我一直认为奔驰的质量有很大问题,特别是这次点火系统的故障,更加说明该车型设计有质量缺陷,需要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