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5系销售虚假介绍霸王条款不退订金

  • 投诉编号:【425368】
  • 投诉时间: 2019-11-17 22:3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20款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广东省东莞市4S店销售人员对销量车辆的虚假介绍,造成我方购买者对车辆2020款530LE错误的认识。在2019年11月11日晚上7点左右到达宝马4S店,于2019年11月10日晚上我通过微信与胡小姐联系。大概了解这530LE的大约价格,应约在11日晚过来店内详谈。当时530LE现场无现车看,销售人员对车辆的介绍也是半知半解,她自己也承认很少销售这款车。当时我有什么问题,她都要问其他同事再回复。而我当时与男友再三问到车辆内饰与座椅,中控等细节问题,销售人员一再强调与展厅的2020年5系车一模一样。我要530LE只是上绿牌,充电行驶而已。这问题我们购买方保证是不少于3次询问销售人员。好了,当晚11日我付订金8000元这也无问题。但在今天我男友在深圳4S宝马看到现车,与销售人员胡小姐讲的有2个方面不相同。一是前排座椅主与副位都没有通风与伸缩,二是四门车窗没有音箱。今晚通过微信和图片询问销量人员,这才讲是没有的话语。然后我觉得与销售时所讲有出入,我就明确表示要怎么样才能退订金8000元。这胡小姐讲退不了,只能换车型。我觉得难以接受。一:虚假销售,二:车要订到明年2020年2月才能到货,三:无订车成功,讲本月11月20日前也能确定要加装什么设备。为何不能退8000元订金。是4S宝马店的霸王条款吗?无人能管吗?还有这宝马4S还在收金融手续费,无人能规范管理体制吗?金融回佣等方面!以下图1所指地方就是宝马金融利息+某不知名的所谓利息,图2是销售人员姓名与收车辆订金的金额。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东莞市合宝(0769-23307802)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