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6前半轴胶套漏油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24343】
  • 投诉时间: 2019-11-14 09:1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豪华智联版 国VI

投诉内容

投诉1:车在19年10月12日提车时,未开出店发现前轴胶套漏油,4s反馈PDI只做车辆漆面和车内电气,不做底盘件。漏油的油迹是喷涂的轮胎腊,清洗干净后要求我试开后再做检查。在10月31日重新回店内检查,胶套又有油液渗出,4s承诺进行索赔。本人于11月14日前来店里进行更换胶套,被告知只能更换一个,因为第二次检查时只看到右侧有明显油迹。投诉2:在车辆行驶587公里时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就近前往上海嘉盛名爵全球体验中心检查,读故障码为多缸失火,且车辆多个系统软件未做升级(技师表示交车前PDI必须将车辆系统升级为最新,且需要检查底盘件)。投诉3:车辆在1598公里时检查,车辆在低速刹车过程中会有尖锐异响,比问题至2360公里时都未消除,4s售后用”正常情况,不影响使用”回复。投诉4:车辆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异响,顿挫,倒档时异响,4s也反馈是正常现象。综上,本人投诉:1.中盈赛富交车按程序做PDI检查,或故意将有故障车辆出售给消费者。2.车辆前轴索赔只换一边,有轻视消费者人生安全之疑。3.刹车异响用正常现象回复,不作为。4.变速箱问题严重影响驾驶体验,4s不做有效处理和解释。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