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C米其林轮胎胎面严重起皮

  • 投诉编号:【424182】
  • 投诉时间: 2019-11-13 15:59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C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两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16年12月购车,起初发现少许胎面起皮,并未在意,认为正常磨损。后来越来越严重,现在不足3年,行程33000多公里,前轮两个胎面几乎体无完肤,后轮却并无此现象。经4S店采集图像上报米其林公司,鉴定为胎面橡胶割伤,不属于轮胎制造品质问题!对此鉴定实难认可:第一,车辆行驶的范围为城市路面,不存在割伤因素;第二,相同行驶范围,其他车辆未出现所谓割伤导致胎面起皮情况;第三,同样规格的后轮在相同路况下并未出现此现象,可推测是轮胎存在结构质量问题,因后轮属于从动轮,负荷轻未出现症状,而前轮属于主动轮,负荷稍重则无法承受导致胎面撕裂。另说明,车辆胎压都处于正常范围内,也未出现明显吃胎情况。请米其林公司正视问题,不要推脱责任,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以免坏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信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