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车联网收取费用购车时未告知

  • 投诉编号:【422567】
  • 投诉时间: 2019-11-07 23:0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高配车的功能车联网属于购买的功能,在购买时没有主动告知第二年是收费的,且收费金额也没有告知多少钱一年,车联网是我购买汽车的一个功能,此功能归用户所有,包括车载wifi功能,现在车联网第二年使用要缴费,我不愿意,众泰汽车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需要投诉解决的问题是车辆终生免费使用车联网功能,或者我可以自己切换运营商的SIM卡,车联网是我购买的功能,增值服务第三方的网络我是消费者有自己的选择权。需要解决的问题如下:车联网帮我恢复免费使用,且终生不得收费。就像手机一样物品我买了使用权是我的,网络服务我要自己选择运营商,且各种车联网功能不受影响,或者你们终生提供免费使用车联网和网络服务,需要汽车厂商解决。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