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付款后4S店不升级北极星软件

  • 投诉编号:【422390】
  • 投诉时间: 2019-11-07 13:1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5 智雅豪华版

投诉内容

1、2019年9月18日,进入团购群,参加沃尔沃S90刷北极星软件(汽车发动机升级服务)团购,当天以银行转账形式付款500元定金,待去现场再补完余款3000元。2019年9月20日,告知我受到其他经销商投诉,已经无法继续向外出售该产品,已交定金的,如若需要9月份以后再来刷的,必须立即补余款。当日补转3000元,结清。2、2019年11月7日,询问该经销商工作人员是否能够刷北极星,告知说10月份没刷的,就不能刷了,只能办理退款。包括我在内的几位未及时来办的车主都无法继续刷软件。3、经销商其理由如下:a,由于受到其他公司的投诉,及上级公司的压力,要求不得以低于5500的价格出售北极星软件,现在活动结束了,亏钱的生意没办法做。b,在团购群里有说过10月份前刷完。c、我们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不要耍无赖,我们提这样的是心虚的表现,如有意见,欢迎去12315投诉。4、我的意见:1、9.18日交易时,并未明确说明截止日期。所谓的日期,都是后来的说法。2、该工作人员并未向我出示他关于10月份是截止日期的正式通知。3、群里充斥着大量关于刷软件后的交流感受,每日都有成百上千条信息刷屏,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一条条去看。4、作为商家,有义务对已销售的产品服务变更,告知到每一位消费者。而经销商方面从未在微信,电话,邮件通知过我。5、该工作人员对消费者态度恶劣,使用得了便宜卖乖、心虚、无赖等说法在群里公然羞辱车主。5、我的投诉诉求:a,保留我已购买软件的权利,废除不合理的10月份截止的要求。b,对在群里用恶劣的言语对向车主公开道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