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变速箱无法加速没有挡位显示

  • 投诉编号:【422275】
  • 投诉时间: 2019-11-07 09:32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豪华智能尊享版

投诉内容

车辆再行驶中老是突然停挡,没有挡位显示,无法加油,有事熄火再打火又可以跑一段路,有时候走2.3公里路要跳10多次!根本无法驾驶!本来在保修期内去4S店检查修理!他们说是挡位那里松了,调一下就可以了,修了没多久车子有出现这种问题,他们还是说调一下就可以用了!调过没用到半个月,车子又出现这种问题!好了现在他们又说电脑坏了!我问4s店!同样的问题你们为什么在保修期内找不出来是电脑坏了,4s的老板现在开始不要脸了!他说保修期的时候出现现的不是这个问题!好搞笑,我车是拖车拖过去,当着他面说问题,指问题,他自己也看了!现在说不清楚了!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打电话找客服,好吧以为总公司会有个说法!结果是!呵呵!有个卵用!客服回答了,同样的问题有可能是不同的故障!我又问他,你们4s店修车是不是只能管用半年!回答也是同样的故障可能出现不同的问题!难怪这个江淮4s店现在一个毛顾客都没有,我去了两次,除了我自己,就剩工作人员了!生意真好!你们这种4s店修不好车就不要坑人了,早点关门好过,一天到晚瞎搞,以为我们都是傻子吧,这么好忽悠好糊弄,是有问题一定要搞一半留一半?还是根本没有实力解决问题,还是想拖过保修期好找你们修车赚钱!老子就是在外面修高价也不会在去这垃圾4S店!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信息已收到,根据描述暂时不能判定具体状态,建议联系当地4s店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