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电瓶故障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422013】
  • 投诉时间: 2019-11-06 11:5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I

投诉内容

在车跑了四千多公里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偶尔会打不着火,第一次去临汾4S店检测,没有用设备检测当时告诉我临汾的中石油油品不好,第二次去还是告诉我油品不好,随便给我检测了一下说是偶发事故,他们也检测不出来,让我把在广州4S店安装的360拆掉,第三次去然后我联系广州4S店派专员过来把360拆掉,重新检测告诉我系统需要升级,第四次去告诉我系统升级不了不是系统升级的问题,帮我检测电瓶电流也检测不出来,最终结果是偶发的,如果再有问题的话再跟他们打电话。后来我专门开上去太原4S店一检测告诉我电瓶坏了,刚跑了两万零三百公里,意思经销商就是等过了质保期才往出检查问题,质保期内就是推诿扯皮。4S店说我在太原找的是一家新店,他帮我联系一家,最终结果还是电瓶坏了。打了奥迪的客服电话每天说帮我协调,处理了一个了礼拜最终结果告诉我电瓶过了质保期无法索赔,我要能索赔我还用给你打电话吗?目前车现在打不着火,投诉无门。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于车主到店后优先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