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变速箱顿挫无法挂入倒挡

  • 投诉编号:【421425】
  • 投诉时间: 2019-11-04 15:24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T Panamera

投诉内容

全程4S店保养,包括变速箱油也是在4S店换的。现在变速箱出现故障,故障灯亮,无法挂入倒挡,顿挫严重。刹车降档时会发出咯噔咯噔的金属摩擦的声音。第一次向4S店反应只是做了软件升级。过后没多长时间又开始出现这样的情况。再次向4S店反应,经4S店检测后确实变速箱存在故障。4S店提出的方案是更换变速箱阀体。由于我车已经9万多公里接近质保期。4S店回复更换阀体后没有单独的质保,还是质保10万公里。那么还有几千公里就过质保期了。怎样证明你更换阀体后解决了变速箱的问题。如果我在超过了十万公里变速箱再次出现问题那也说明你这次更换阀体没有解决变速箱的问题。所以我的诉求是更换变速箱总成,如果只换变速箱阀体,那么更换后必须提供一个新的质保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