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锐骑皮卡减震器脱落导致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419795】
  • 投诉时间: 2019-10-29 22:30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锐骐
  • 投诉车型: 2018款 2.5T 四驱 标准型 长货箱 柴油 ZD25T5

投诉内容

车辆购回不到一个月与2019年7月16号去周口4s店做首保,收取我463元保养费,可网上记录我的车辆7月16号是首保,10月15号本车辆叉输器坏掉又去周口4s店维修,与本月22号把车提回,到家后发现右前轮螺丝只装三条,本批车辆的涡轮增压执行器厂家通知让召回,可我的车连续两次去周口4s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此事,还有9月7号本车在青海省在行驶中出现左前减震落下,造成车辆无法行驶,短短三个月个来月的车出现了这么多的质量问题又加上他们都售后服务是以这样的不负责任,让客户怎能正常使用?肯请有关部门还客户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