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i6经销商进行维修未更换定损件

  • 投诉编号:【418779】
  • 投诉时间: 2019-10-26 18:2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45T 混动 互联智享版

投诉内容

我去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4S店去修车,当时和维修师傅确认是左下摆臂需要更换,发动机护板需要更换,前保险杠需要喷漆。说车子留下来他们报保险定损。修好通知我去提车,我叫接待员把车子开到维修车间升起来我看看到底维修了没有,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前保险杠只给我做了补漆,没有做全面喷漆,左下摆臂没有更换,发动机防护板没有更换。当时我去提车是十月一号,刚好是国庆假期。4S店没人主事,最后叫了凯迪拉克的一个负责人过来给我处理。我问他我的维修理赔单上为什么会有我没有做的项目,解释是打错单了,保险只批赔了我要求的三个项目(注:同为上汽,只是负责的品牌不同)。最后当场给我更换左下摆臂和发动机防护板。前保险杠的漆说等荣威负责人回来了和我联系处理。当时我把车开走了,时至今日,没有一个人联系。我联系保险。结果发现这家4S店骗保,没有后保险杠喷漆,也报了保险,保险也理赔了?我现在强烈要求上汽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