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4S店销售问题车且扣押备用钥匙

  • 投诉编号:【417688】
  • 投诉时间: 2019-10-23 12:5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享域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0TURBO CVT 乐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10月1日下午在此4s店全款106823元+395元刷卡费购买东风本田享域裸车一辆,交款完毕提车离开时只给了一把钥匙,经问工作人员说另一把在银行,我说我是全款买车你合格证都给我了为啥钥匙在银行,后问另一工作人员说在一员工手里,等到8、9号就可给我,后无奈提车离开,回家途中在下河间东高速出口打开车窗时听到发动机有异响,用电话和微信分别联系销售顾问反映发动机异响(有电话和微信聊天记录),10月2日早晨微信、电话分别与销售顾问再次反映发动机异响并要求去店里检测及106823元和395元刷卡费的车款中各个收费项目核对不符的问题,后去4s店检测,经检测说没问题开车离开(在离开时要求4s店写下了少一把钥匙的事实字据并要求其抓紧时间把钥匙归还)。回来后这几日总发现停车位地上有油,在10月11日早晨发现发动机漏油后联系销售顾问后拖车到4s店,在几位工作人员检查不能确定哪里问题时,售后经理来后问了工作人员后果断的说是后驱油封质量问题,并叫我去其办公室,说需把发动机和变速箱拆下来修理,坏哪换哪,我鉴于此情况要退车或换车,4s店不同意,在持续交涉4个多小时后我说,我自认倒霉从最初的拿几千元到后来拿10000元给我换车,对方还是不同意,说你可以到工商、质监去投诉,见我要离开时说他找下总经理再商量下,在和刘经理协商无果后他说你可到法院起诉我们,傍晚六点半左右在协商无果后离开(机动车放在其维修车间)。10月12日上午我打电话反映到沧州市工商局让我去新华区工商局,来到新华区工商局后工作人员让我去小赵庄工商所,我到小赵庄工商所后投诉要求退车,工作人员让我回家等消息。10月14日我又拨打了沧州市12315、沧州市商务局、沧州市质监局三家政府机关电话反映此事(有电话记录)。10月16日上午在新华区商务局办公室召开了由新华区商务局科长和小赵庄工商所科长两家政府机关组织的调解,我拿出了买车时少一把钥匙的字据及交车时的PDI检测单,结果他的PDI检测单与我的不符,明显有改动的痕迹,并对所交的106823元和395元款项提出质疑(给我的保险单和他们提供的保险单款项不符、还有600元服务费不知是服务啥),后4s店承认了质量问题,但还是不退不换,商务局、工商局二位工作人员说那没办法了,让我去起诉,我在无奈之下反映到阳光理政,请明查。我有10月1日至今的所有电话、微信聊天记录和调解记录,有与4s店交涉录音录像,我所说全部事实,我深知法律的严肃性,如有捏造我愿负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