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机电单元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416257】
  • 投诉时间: 2019-10-18 17: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2019年2月底在泰州德众4S店购买了一辆途观L。2019年9月25号行驶中抛锚(车上四个人包括小孩!)提示“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可以继续行驶。”车速40马之后再想踩油门加速,汽车无5、6、7挡,且发动机发出“呜呜”异响。于是把车开到4S店要求维修。接待售后读取故障后说“这个是变速箱控制单元坏了可能要换一个,一时半会修不好,车要放在4S店几天”我同意了。让我家人过来接我们走了。结果回家没多久接到4S店电话,说可以先把车开过去用,因为订配件也需要时间,我拒绝了,我说车占时不拿,故障车不能开,哪怕一个礼拜,等弄好确定安全了,我再把车取走。而后过了两天就打电话来说车修好了,叫我取车。他们的处理方案是(刷新变速箱控制单元,长路测试了70公里),原话“应该没有问题了,你把车拿过去开先,如果再出现问题开过来,到时候再考虑换变速箱控制器”,商谈后给我开了汽车维修报告单。暂时相信他们车修好了,就取走了。结果开了三天就出现同样的故障提示,车的行驶情况比第一次还要严重,汽车的奇数挡完全没了,只有2、4、6挡,汽车加减速都一抽一抽的。联系售后,售后说“你把车开到4S店里来!!!”车开过去后说:这回肯定要给换变速箱控制单元了,换了肯定就好了。这是第二次故障了,说好给他们一个礼拜时间维修处理好。然而一个礼拜时间到了,当我问起车什么情况的时候才告诉我配件缺货,要等等!无奈下只能同意等。在等待两天终于配件到家了。本以为配料到家更换后应该能尽快拿到修好的车!意外又来了,在不断追问下,4S店维修人员才坦白说车出了大问题,要换变速箱,还要继续把车放4S店里修一段时间!我感觉难以接受。新车这才几个月就出现这么大的故障,给了他们多次机会。前后接近一个月车还没修好,还没给我们一个确切答复,给我造成的损失一字不提!哪个消费者希望遇到这样的4S店,不清楚是他们机修工不行,看不出毛病,还是说售后处理不当!真的真的很气愤!希望能他们能给个满意的答复!(目前没有答复,每次问起都是我们正在积极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