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加装的中控屏行车记录仪故障

  • 投诉编号:【416128】
  • 投诉时间: 2019-10-18 11:2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享域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0TURBO CVT 乐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问题1:1800元买的劣质产品,行车过程会出现失控现象。购买了一个月内就出现了问题,严重影响行车安全。4S要我到店里检查,10月5日的时候去4S保养,并且反馈中控屏问题。4S点的维修人员跟我说是空调太冷导致失灵,并帮我重置了中控屏设置。现在问题依旧。问题2:4S的销售人员以1800元高价出售劣质产品,以购买礼包送旧行车记录仪的形式,诱导消费者购买劣质产品。2019年9月,在行驶过程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碰撞,导致右后视镜掉漆。想查看一下行车记录,发现2019年5月购买的行车记录仪,内含有2018年的行车记录视频。寻销售人员协商,未得到回应。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