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4S店强制安装无钥匙进入模块

  • 投诉编号:【415869】
  • 投诉时间: 2019-10-17 13:1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9款 320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投诉内容:2019年1月24日,本人购买19款宝马320li时尚强制搭售所谓原厂舒适模块,涉嫌伪劣产品,无宝马标记,无宝马配件编码,致使副驾驶脚步FTA模块烧毁。2019年10月9日,本人因车辆照明系统异常、SOS系统异常,到达4S店内要求维修,售后、维修态度极差、百般推诿,以加装为理由,协调至装潢部维修,装潢部在我多次要求下拒绝检查无钥匙进入模块。2019年10月12日,本人在车车翔快修瑞金南路店自行维修,经店长检查因无钥匙进入模块烧毁副驾驶脚步FTA模块导致汽车故障,自费3000元进行维修。一、装潢服务(重点投诉)1.使用伪劣产品,无宝马标记,无宝马配件编码的舒适进入产品;2.产生故障后拒不检查,说我自己加装的原因导致,说“我还怀疑别人加装把我线路搞坏”,我3.18日自行加装并线辅助、电尾门,4S店装潢是在4.23日才完成的,装潢部的人信口开河,污蔑我,退一步说就算是我加装影响,为何在加装时候不提出?是水平问题?还是自己黑心?再者不检查就说我的问题,作为4S的服务是否合适?我10月9日多次要求检查无钥匙进入模块,还请其他维修朋友对话装潢经理,依旧坚持自己没问题,忽悠我回家先去查其他的。二、销售服务1.违法搭售伪劣产品,无宝马标记,无宝马配件编码的舒适进入产品;2.逾期交车3天;3. 临牌一开始说125元,提车变200元;4.未告知强制装潢将导致不保修,交车的时候已强装倒车影像;5. 购买延保1年后未提供凭证;6.交车雨刮套未拔掉,也未告知;7.无钥匙进入安排我4.18装,结果未和装潢部沟通,白来一次;8.收取金融服务费3000;9.加装费用、金融服务费、上牌费未开发票。三、维修服务态度极差,我说店里先拆加装,口气极差说:“你给开单子也白开,修不出问题的,你是不是改了很多,还刷了隐藏,呵呵呵呵”,然后直接冲出门,也不问我车在哪里,根本就不想修,推卸责任。信口开河,根本没有刷程序,加装我也如实告知,我只想确认是不是4S店加装有问题,没问题我就去加装地方自费维修,但是百般阻挠,维修和装潢就围着我,忽悠我,根本不做事。要求查询是否有延保证明,不给答复,就一心忽悠我走。四、修理服务只读取故障码,未告知故障原因,根本不修理,直接甩锅,之前在凡德宝马至少协助检查了主驾驶脚步模块确认正常,轮胎扎钉子。投诉诉求:一、赔偿汽车维修费3000元。二、退无钥匙进入费用6800元并赔偿三倍20400元,建议开除装潢部门负责人。三、更换全新副驾驶FTA模块电路板四、退还1年延保3388元五、退金融服务费3000元,上牌费2000元。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上海宝尊,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