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星越车辆信息与配置和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415195】
  • 投诉时间: 2019-10-15 11:5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星越
  • 投诉车型: 2019款 350T 暗夜骑士限量版

投诉内容

星越这款车在上市的时候,所有的媒体包括官方都是说这是一款版的车,当时在4S店看车的时候也明确咨询过销售,本是想了解4驱车是否有黑色的,销售说是没有的,只有这款限量的有黑色,并表示如果我们想要可以有办法让我们买到,并一直介绍这款限量车的各种配置,后来我们也考虑过锐界等等进口车,最后决定买这款车主要是看中的限量款,说是限量2019台都有专属徽章,之前我都深信我买的就是限量的车,结果出现了2099这个编号并且我们的所有可认证车子的造车日期是在5月份,而这款车到现在还有人买到这款车,现在再问却说宣传上是说预售限量2019台?这样用文字和销售模式来迷惑消费者?是进口车不如它还是4驱款不好用?说是限量后来又是文字游戏的欺诈?消费者的权益在哪里?甚至都还有媒体报道出暗夜骑士出2代的说法?不管这个是否属实,2019台现在出现了2099?从买车到现在过去了4个月,车子不停的出现问题,给到的说法都是质量问题!直到后来连4s店的修车师傅都说我们就是试验品?买新款车的消费者就该当试验品?是把消费者都当傻子吗?如果不是当初说是限量真的不会买这款车!希望吉利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