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变速箱顿挫异响引擎盖内冒烟

  • 投诉编号:【414613】
  • 投诉时间: 2019-10-13 16:5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9年5月汽车发现有顿挫 变速箱异响 抖动现象,电话咨询4S店。称这是正常现象。10月9日 冷车启动 2分钟 ,发动机高温,引擎盖里冒大烟。联系4s店,按照他们所说的做了,现在他们检查头一天说是正常的,只是有一点故障。第二天说车是正常的,没有问题,称是轮胎打滑,造成的发动机冒烟,抖动是因为发动机热的。让我给拖车费用。自己的车开的时间最长 有没问题,不懂的都知道。不可能没问题,浪费这个时间。4S店的态度极差。大众品牌的售后也真的太差了。视频里的烟已经不是刚开始最大的烟。都是后边想着还是拍个证据,放心点。大众公司安排的是西昌晶康泰达4S店接手处理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在安排拖车之前已与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用户未能认可;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