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行驶中低频共振严重

  • 投诉编号:【413488】
  • 投诉时间: 2019-10-10 11:5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5 智雅版

投诉内容

现在4S店在混淆视听“共振”说成是“抖动”并狡辩称机械振动是正常现象车内噪音说成是符合国家标准(暂时没有相关标准)车主在车内并没有感觉到机械抖动,而是一种声学共鸣现象,或者声学共振,是一种压耳感,类似飞机起飞时或者潜水的那种感觉。车内噪音A加权声音不大,C加权噪音非常大。车辆在怠速和行车中(低速),人在车内会不舒服,表现为:耳朵方面:耳朵痛,耳朵痒,耳屎增多,耳鸣,严重的鼓膜塌陷脑袋方面:头疼,头晕脑胀,有些人开完车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能正常工作耳朵疼,头晕脑胀,心烦这些现象都严重音响驾驶安全,搜索相关资料得知低频噪音对人体影响巨大,尤其对婴儿和孕妇有直接伤害,我们不知道沃尔沃这个车是否存在此类伤害。很多4S店在销售车辆的时候如果消费者看中S90,销售会说XC60有问题,S90没有;反之,会说S90有问题,XC60没有。而如果消费者说看过相关报道说这两款产品都有“低频共振噪音”的时候,他们就会说新款已经解决了,现在2020款已经没问题了,存在严重消费欺诈行为。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正在为您积极解决问题,更进一步信息,可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4006781200,沃尔沃汽车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