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E100后挡风玻璃自爆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13255】
  • 投诉时间: 2019-10-09 18:36
  • 投诉品牌: 江铃集团新能源
  • 投诉车系: 江铃E100B
  • 投诉车型: 2018款 E100B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9年9月28日14点17分调取小区监控发现停止在车位上的江铃新能源E100后档玻璃自爆,调取小区监控未发现任何外力伤害。当天去找兖州新能源销售店,忽悠我说不属于三包,并且忽悠让我自费360元自行更换,由于车辆无后档玻璃十分不安全迫不得已更换。10月6号江铃新能源公司济宁客服中心给我电话联系说我这辆车后档玻璃自爆有全程监控证明无任何外力伤害属于质量问题,属于三包,免费给更换后档玻璃(有济宁客户中心电话录音也发给兖州恒大车业江铃新能源)。我给济宁客户中心反应说我已在兖州恒大维修完了,济宁客户中心说给兖州恒大车业联系处理。10月7日兖州恒大车业江铃新能源给我打电话说给我退回收取的360元后档玻璃钱,我去以后要我写保证书保证后档自爆视频不发网上,我也按他的要求写了,但是我让他退还360元钱时他又改口了,说等等看看再给我退款,当时想等几天吧!回家想给他写的保证书也没拍个照,回去找兖州恒大车业江铃新能源要保证书,一直推脱,要回我写的保证书发现兖州恒大车业江铃新能源汽车在保证书上自行添加了(如上传自动放弃本车三包服务,本人声明江铃E100玻璃自爆视频只用于投诉网站上传使用)太欺人了,我拿着保证书就走了,此后无人处理,也未退还360元后档玻璃钱。

投诉回复

江铃集团新能源厂家回复:您好,您的车辆购买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玻璃的质保已超过三包有效期,本着人道主义工厂已协调好了经销商给您玻璃免费做三包处理,也同意了退您的360元,但是您又要求经销商赔偿您偿600元(误工费损失费等),造成经销商抱怨,工厂这边会去协调也希望您积极配合,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