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漆面龟裂有擦洗不掉的斑痕

  • 投诉编号:【413221】
  • 投诉时间: 2019-10-09 17:25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8款 2.5L 蓝天运动版 国V

投诉内容

开了半年,洗车时发现漆面有龟裂,大小不一共5、6处。仔细检查还有一些擦洗不掉的斑痕。4S店怀疑是鸟屎腐蚀。投诉马自达车漆质量,第一,之前开了5年的福克斯,同样的使用条件,漆面豪无问题;洗车频率基本半个月一次,没有长期不洗车的现象。第二,龟裂处已露钢板,车漆薄得令人发指,怪不得经常看到车身出现小划痕。网络上有反映马自达漆面出现黑斑的问题,高度怀疑此批车的车漆工艺有问题。怎么说都是20万级别的车,漆面简直连国产车都不如。要求厂家给予答复此两项问题(龟裂和斑痕)的产生原因和未来如何避免,要是不要停在树下这种废话就不要说了,这车买来不是让我供起来看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