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DX3变速箱漏油4S店不予索赔维修

  • 投诉编号:【411892】
  • 投诉时间: 2019-10-04 17:59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东南DX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从买车到保养一直和店里联系,过了半年多了,店里一直打电话让过去保养,我说外地上班,然后店里一直让回去保养,她说第一次是送的,让回他们店里保养,然后一直没时间,就一个多月一直打电话催,实在没时间我就问她别的无论哪个4S店可以保养吗?她说可以,但要自费,我也一直没时间回去,就去别的4S店保养了,等我今天去保养人家4S店说我脱保了,让我给买车的4S店打电话,我把事情过程给售后说了,结果售后说人家只是销售,只管买车,别的就只是说说,这些事情是常识,自己都懂,没办法解决,因自己不怎么懂,有什么事和店里销售沟通,结果今天去2次保养就发现变速箱漏油,没办法保,真坑。

投诉回复

东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请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