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离合器拨叉轴断裂内球笼损坏

  • 投诉编号:【410777】
  • 投诉时间: 2019-09-29 17:2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3L 手动 理想天窗版 赛欧3

投诉内容

我的车行驶公里数3990km离合器拨叉轴断裂,螺丝断裂,还好发现及时,没有造成变速箱体损坏,自己找修理修理好,但是里面的螺丝没有更换,拨叉没有更换,离合器分泵没有更换,现在拨叉轴换了,螺丝换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离合器还是有问题,怕哪天螺丝断裂都不敢上高速公路,都不敢开车,现在都停在停车场。在网上一看雪佛兰赛欧3 2015款都是这个问题,如果没有发现及时的里面螺丝断裂都会打烂变速箱。也就是说这就是赛欧3的设计问题缺陷,有缺陷的产品就不受时间限制,雪佛兰公司就该为我的赛欧3免费更换拨叉轴、拨叉、拨叉轴螺丝、拨叉臂、离合器分泵。三万多就坏了,为什么不为我维修,雪佛兰400电话的客服还说从来没有听说过有断裂的。九月十几号发现内球笼松了,拆开来看,里面居然少配件,这样的外部问题我自己可以出钱修好解决,但是拨叉轴断裂就不是我们车主可以解决的,坚决要求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司为我把车修好,车主才是受害者!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