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方向盘卡顿刹车时车身跳动

  • 投诉编号:【409791】
  • 投诉时间: 2019-09-26 14:42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R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一汽吉林森雅R7方向盘卡顿沉重刹车时车身跳动,我的车在大城县县城售后点儿买的。买了不到半年方向盘以出现一个故障码儿。售后点儿的机修工在方向盘转动了几下。把方向盘左打死,右打死,故障码消失了。过了不到一个月方向盘出现卡顿而且不是连贯性的,是间接性的。我又去了售后点儿又一次维修。售后点儿的维修工人说。是方向机助力电机坏了。要预定。我等了半年之久。心里面儿烦了。就去了维修点儿。结果维修点儿取消了。我就跑到了廊坊市里售后店维修员工说是要升级了。他们拿着电脑升级,又开去试了一会儿。说是没有问题了。我在回家的路上一样没有改善。到了下一次保养的时候,一样的问题,我又去找他们,同时在这段儿时间的使用中方向盘变得沉重了。到了那里他们又说这个没有问题,他们一直在搪塞,最后搞到了傍晚。每次保养每次都说一次,但是每一次都没有解决。这个车真成了大爷了,每一次都廊坊市里边儿100多公里的高速费,100公里多年的油钱,两三百块钱的来回,车不怕出问题。就怕修不好。售后都没有保障,谁还敢买你这个森雅r7呀!他们现在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过了三年就没他们什么事儿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