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经销商出售库存车

  • 投诉编号:【408772】
  • 投诉时间: 2019-09-23 15:11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9年9月7日在济南车展期间购买英菲尼迪Q50L新车并交付定金1万元,2019年9月17日交款提车,提车期间未交付相关车辆资料,在下午3点半左右缴纳购置税的时,才提供合格证,发现是一辆库存车,销售人员之前并未对库存车做任何说明,缴纳完购置税及临时牌照办理完成之后下午5点后到达4S店,打开汽车前盖,发现发动机附件锈蚀,车辆铝格栅污点锈蚀,汽车镀膜污秽。销售人员只是对汽车铝格栅进行清理,轮毂污物清理。因为天气已晚,6点之后驾车回家。9月18日测试车辆发现汽车存在行车抖动。上午去4S店交涉,就库存车、发动机附件锈蚀、行车抖动三个原因沟通要求退换新车或者退款。到目前为止4S店未出具任何明确解决方案。4S店存在消费欺诈,车展售卖新车,却提供库存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