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新能源高速行驶时轮毂开裂

  • 投诉编号:【407651】
  • 投诉时间: 2019-09-19 14:06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530Le 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9月12日我从杭州出发回温州过节,在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距离神仙居服务区20公里左右,车载电脑显示右后轮轮胎失压。我以为是轮胎漏气,到服务区维修点检查后发现不是轮胎问题,而是轮毂开裂导致的漏气。高速行驶过程中无任何磕碰,莫名其妙开裂。节后我到4S店,4S店的维修接待告诉我是外力所致,推卸责任。这明明是轮毂质量问题,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开裂,对我的生命安全造成了威胁。我要求4S店更换开裂的轮毂,并检测另外三个轮毂的状况,有问题的话也一并更换。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浙江金湖机(0571-89987009)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