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行驶中提示传动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407142】
  • 投诉时间: 2019-09-17 21:1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525Li 2.0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车一直在杭州4s店做保养,2018年3月份车辆出现传动系统故障,当时在安徽宿州联系宝马4s店要求拖车到店检测维修,4s店声称无需拖车,让我自行开去,后4s店维修技师直接把该故障码消掉,后回到杭州再次出现该故障,店内维修技师同样消掉该故障码,2019月8月份该故障又出现,本人去宿州宝马4s店检查,店内要求自费,本人通过查询,很多用户反映该车行驶8万公里出现此故障,明显是通病问题,质保期内多次出现该故障,4s店并没有更换维修该故障,更让人气氛的是八月底九月初我多次致电宝马官方投诉,得到的只是敷衍、踢皮球式的处理,并没有给予处理解决!本人已着手通过网站,电视台,召集同样故障的车主来曝光此事,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宝马总部怎是敷衍客户!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宿州美宝行,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