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经销商维修技术差服务差

  • 投诉编号:【406204】
  • 投诉时间: 2019-09-14 16:2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260TURBO 精悦版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因剐蹭于9月4日前往上海康桥东路688号东本4s更换了右侧带盲区监测反光镜,8号13点44分付费提车驶离时发现盲区监测并未校准,返回修理现场人员手忙脚乱,电话求助,在未弄清设备的情况下胡乱操作,导致acc等故障灯全亮,多次询问能不能修好,承诺一小时修理完成,拖至18点40分未果,维修人员准备下班,借口新店维修经验不足白白浪费五个小时,售后经理提议我开带故障的车先返回第二天再来修理,向其索求赔偿,推诿需要请示领导。见维修人员相继下班只好先行打车返回。车辆留在4s修理,承诺报销未能用车产生的打车费。 9月12日9点30本人父母前往提车,并报销车费。本人因工作限制拒绝其在10日的送车服务,借此为由拒绝报销11日的车费,以一次保养作为赔偿了事。随即驶离4s店,在刚进入高速入口,驾驶辅助故障灯再次全部亮起情况危险。10点30再次返回店内检修,技术人员再次无脑调校秒毫米雷达,所有设备摆放均不规范,盲区监测调校完成也是歪的。漫无目的的三小时调校无果,在我父亲的再三质疑下才将车开往4s修理,在校准盲区监测及主摄像头后车辆恢复正常。索求赔偿再次以总经理没给权限为由搁浅。 9月13日晚20点30正常行驶途中,故障灯再次全亮。14日再次前往4S店检查,检修人员称系秒毫米雷达位置歪斜。 再次校准后协商赔偿事宜,称无法保证不会再出现问题,推卸责任给东本电子元件谁都说不准还美其名曰实事求是,以两次保养敷衍了事。提出经济赔偿,称绝对不可能。再次打出请示总经理给权限的挡箭牌。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