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刹车盘变形导致刹车时抖动

  • 投诉编号:【405645】
  • 投诉时间: 2019-09-12 02:0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9款 525Li 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2019年8月26日在杭州全款购买一辆宝马525LI豪华套版轿车,提车当天在店内跟销售反复提出交车前现场按标准做一次PDI检测确保车辆完好,销售回复该辆车已在7月10日由4S店内部完成PDI检测,车辆没有问题,并出示了7月10日的PDI检测报告单(报告单上有检测技术人员签名),提车时销售只是简单演示了下车辆功能,销售以他们店里的车都是提前做好PDI检测,耗时太长一般都不现场做检测为由拒绝了我们现场检测的要求并交车。交车后新车行驶出4S店3KM左右就出现刹车抖动的情况,发现该情况我们马上联系了销售,被告知可能是刹车盘生锈导致让我们继续驾驶磨合一下就好了,后面高速一路只要超过50KM/h速度刹车就出现抖动,速度越快抖动越严重。8月27日我们致电宝马客服反馈该情况,宝马客户于27日下午5点回电并安排我们28日上午到上饶4S店接受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确属刹车盘变形导致刹车抖动。基于该情况我们主动联系杭州4S店联系提出更换新车要求,被以不满足三包退换标准拒绝。8月30日我们投诉了315,认为杭驿欺骗消费者,存在欺诈性销售行为,期间联系让他们提供宝马公司关于525LI这个车型的PDI检测标准以涉及商业机密拒绝;我们认为以4S店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如果做了PDI检测应该能够发现刹车抖动的现象(PDI检测单中涵盖路试多项内容,更涉及多项制动测试);目前我们怀疑4S店检测时发现车辆有故障故意不告知客户,所以在提出现场检测时拒绝,存在欺骗行为。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杭州宝驿(0571-26278888-8030)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