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半轴漏油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405508】
  • 投诉时间: 2019-09-11 15:52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2T CVT GL-i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份在南京中升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1.2T自动GL-i卡罗拉2018年10月份发现前桥右侧半轴漏油,油已经甩出来很多了,车子当时才行驶6000多公里,同时发现前桥右侧半轴漏油,整个半轴防尘套都是油。随后先在4S进行维修右侧半轴(更换防尘套),需要把半轴及球笼等都安全拆卸下来,维修人员拆卸球笼头时,用铜棒敲击,导致防尘套内都是铜屑,在我的制止下才清洗,否则直接装配肯定会影响球笼的使用寿命,造成二次质量问题;2019年1月份又在4S店维修右侧半轴(更换防尘套),更换过程中,发现防尘套卡扣未卡紧防尘套就安装完半轴,最后安装卡扣时,卡扣损坏,为避免再次卸下半轴,给我更换了快速卡箍,维修很不专业,后我自己从网上购买上一代卡罗拉卡箍(不用拆卸下半轴),居然4S店没有工装安装;最后2019年8月24日发现,前桥左右半轴又渗油,是左右边又漏了,可见非常明显的油渍对丰田汽车的质量及售后服务十分的不满;现要求:1.更换左右半轴总成,不接受只更换防尘套方案,已不信任4S店的维修水平,况且更换总成还给我带来变速箱油封渗油的风险;2.从维修日开始延长质保3年,从买车10个月发现漏油,左右半轴防尘套各更换一次后,还是漏油,若一直漏到质保期个人肯定不接受质保期后个人出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信息已收到并转至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后期经销商会进行联络对应。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