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漏油维修一直未解决

  • 投诉编号:【405332】
  • 投诉时间: 2019-09-10 23: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ASSAT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12年购买的新帕萨特1.8TSI尊荣版,从2013年开始发动机漏机油,维修过一次后继续漏,4s店说是正常现象漏就加,后备箱常备1瓶机油,就这样被忽悠过了质保期,一直带病行驶至今(DSG10000万公里开始抖动羊叫,就这样带病行驶至9万多公里才召回维修)。期间3次漏机油将我停车位地面浸透淹亮,第1次油底壳严重漏油;第2次机电控制单元严重漏油(导致机电控制单元及双离合更换);这第3次更是整个边盖侧严重漏油呈滴水状态!4s店说材料工时得2千6。明明发动机存在漏油缺陷(央视曝光为证据),那就不是你大众一句过了质保期就能推脱的了吧。开大众车几年来就没省过心,生害怕那天车跑着跑着机油机没了或是燃了。换位思考,每个人都是消费者,都想产品品质有保障。因此作为大众汽车消费者,我要求大众承担发动机严重漏油的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