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级普利司通防爆胎内壁开裂

  • 投诉编号:【404137】
  • 投诉时间: 2019-09-06 12:3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 旅行轿车

投诉内容

2018年9月6日因扎胎胎压报警,就近找了途虎养车补胎,因本人比较爱车,都全程在旁,补胎工操作熟练的扒下胎,但是发现轮胎内部胎壁有一条长约20cm的裂缝,目测裂缝深度有3-5mm,胎线还没断,随后联系奔驰4s店,告知情况后,让抽空去店里检查,但基本套路我都已经清楚,过去付钱换个胎,旧胎送去检测,报告回执上写外力原因所致,然后消费者自己吃进。就是这一套套路我都清楚,所以在联系4s店后我马上又联系了普利司通官网指定的检测中心,并得到答复:“你过不过来我都可以先告诉你检测结果,就是外力原因所致,是扒胎工没有将轮胎气放干净导致的内壁开裂”,这是什么逻辑,第一点,途虎换胎工一天换的轮胎比你坐办公室的人一年换的都多,都没看见人家换胎就一口咬定人家气没放干净,第二点,这种都不需要对橡胶和做工进行化学分析,甚至不用看轮胎就下定论的检测机构要他干嘛的,就是4s店和轮胎品牌的挡箭牌吗?我们再回到轮胎的问题上,途虎天猫京东售价1600元的轮胎,4S店售价2000+的轮胎,一碰就炸,一碰就开裂的吗,这是什么质量,以前300出头的轮胎一条胎来来回回补了两三次都没问题,1600元的轮胎使用一年第一次补胎就开裂,是在跟消费者开玩笑吗,消费者的钱都是天上掉下来的吗,日本雷克萨斯针对普利司通的防爆胎已经因为内壁开裂问题进行了召回,奔驰采用的普利司通防爆胎基本都是进口车型,难道因为进口车型保有量小就可以掩盖轮胎的质量问题吗?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感谢您的反馈,如您在使用普利司通产品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普利司通客服热线400-080-0088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