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左右两侧A柱处有漏水的现象

  • 投诉编号:【404057】
  • 投诉时间: 2019-09-06 06: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6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投诉内容

车辆从16年6月购买半年左右,A柱两侧就不间断持续漏水,在昆山4s店有反馈维修过,更换过天窗密封条,天窗框架,在防虫网两侧也打过密封胶,都无法解决漏水问题。因A柱漏水导致A柱副驾驶前方线束出现问题,导致电脑系统故障,具体表现在故障灯持续警报,倒车影像不能使用,泊车雷达不能使用,自动驻车系统不能使用,等等一系列问题,对车辆行驶造成很大不方便和一定的安全隐患。多次和上次大众客服沟通,表示对比问题很重视,但至今未能得到解决。4S店表示目前还会持续维修,不过我已对昆山4S店失去信心,就单一漏水问题已维修过不少于7、8次……求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