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挡风玻璃在视觉上有凹凸感

  • 投诉编号:【403888】
  • 投诉时间: 2019-09-05 13:46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9款 Cayenne 3.0T

投诉内容

自18年底购入该车,使用约十天时发现副驾驶室正前方的挡风玻璃望去有一处很明显的视觉凹凸感,当时以为是车出厂时玻璃上可能有透明薄膜覆盖导致的该状况,因此没有十分在意,打算做首次保养时询问4S店。然而当我于19年7月6日去4S店做首次保养时询问4S店,4S店告知我玻璃上并没有薄膜覆盖,因此认定是玻璃自身瑕疵导致视觉凹凸感,后经4S店各位工作人员确认后,给出的回复为“出于对顾客的关怀给换一块玻璃”。我觉得于我而言刚买的新车有瑕疵而导致要换玻璃实在难以接受,车辆在换过挡风玻璃后价值必定受损,因此表示索要赔偿。后4S店的回复为给予“关怀礼包”意指车饰摆件,我表示不接受,要求索赔“尊享保养套餐”。4S店再三来电表达不可能赔偿该套餐,后又来电说将套餐以八折方式出售于我,我不接受。这不就是变相收费吗?由于在网上看到过有人购买的保时捷在运输过程中后挡风玻璃破损,4S店主动赔偿尊享套餐给车主,我觉得同样都是换玻璃,我也可以得到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