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X优惠政策不通知 配件质量差

  • 投诉编号:【401876】
  • 投诉时间: 2019-08-29 12:32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X
  • 投诉车型: 2019款 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1.本人购车于2019.7.16日,在2019.7.11日特斯拉推出2年贷款0息补贴的政策,销售故意隐瞒不告知,最后我以正常的贷款利率购买的车,损失总利率5.6万元。2.提车不到一周,车辆开始出现异响等质量问题,于是开始了特斯拉维修历程,更换了后尾灯,更换了后尾翼,更换了后三角窗,更换了后备箱内饰,更换了鹰翼门侧门板,后尾翼重新喷漆,前悬架异响,方向盘异响,后备箱异响,内饰异响,后保险杠漆面瑕疵等众多问题。特斯拉给回复,全部问题属于正常现象不属于三包法,不给予解决。并且有一位所谓的北区经理添堵相当蛮横,说车辆故障不属于质量问题,不在三包范围内,并且说他们没有任何败诉的风险,随便去哪维权,所有的对接我也都已经留了录音,不解决问题的话考虑曝光。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正确VIN:5YJXCCE28KF186019,已沟通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