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云100售后不予索赔维修强制收费

  • 投诉编号:【400628】
  • 投诉时间: 2019-08-24 21:5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云100
  • 投诉车型: 2018款 云100 PLUS 智行型

投诉内容

2018年5月我购买的众泰云100s汽车,在2019年8月19日突然开不动,联系众泰售后之后联系到新化县路逸汽修中心,其于20日下午5点叫来拖车,并说此运车是属于免费的,并是授权服务店不让我跟随过去。21日上午10点左右不断拍照告诉我指正我是人为损坏的,我与其合理分析多次,其无法说服,随即直接拆开我车辆指出一处(新伤)断定就是这出事故有过雨水进入然后造成故障的原因,未提供任何检测报告后不断告诉我维修需要5万左右,之后我联系上卖车服务商于22日到达其服务中心,多次询问,其说可以2万左右解决。并要求我方预付钱款,我未能决定,在24日其打我电话催促我缴纳钱款,好安排人员维修,我赶到新化协商未果。准备拖走车辆不进行维修。其立马变色,直接让我给800元劳务费才能开走车辆,把我车辆放于雨中。并用别的车辆围住不让我方拖走。协商未果报警后,其提前联系了民警。民警到场未咨询及要求我付款。我拍视频后,民警直接离开,其得意涨价200元。我只得交款离开。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