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天窗异响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99119】
  • 投诉时间: 2019-08-19 18:39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50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两驱 时尚版

投诉内容

车辆开票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实际提车日期为2019年7月19日,提车当天就发现车内有异响但是没有找到异响源,开回去后检查发现为天窗异响并且找到异响源头为天窗导轨。联系经销商后于7月25日去4S店维修,工人把天窗导轨拆装一次后异响暂时消失,但是开回去后7月30日异响恢复。后又去4s解决该问题,师傅打了油,拆了饰板垫了止震泡沫,但是还是没解决问题。网上搜索该问题为通病,其他人通过更换相应零件解决,现在诉求为更换零件彻底解决问题,因为距离4S店100多公里,去一次来回路费估算为200元,而且是新车,异响问题很烦恼。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