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气囊灯常亮轮胎吃胎偏磨

  • 投诉编号:【398048】
  • 投诉时间: 2019-08-15 20:30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尊享版

投诉内容

1、气囊灯常亮:购买后,气囊灯多次无故常亮,自检后不灭。去4S店处理多次,没有留记录,但是都是按照主驾驶脚下的某处接地不良处理的,一般经过打磨接地器件后,灯灭,但是故障反复出现,每年至少一次。目前又出现了,4S店要收费处理,且可能涉及到更换气囊、座椅等,并且不保证处理好。故未同意其维修。2、副驾驶安全带报警:冬季低温启动车辆后,副驾驶在未载人的情况下误报警“安全带未系”,车内温度升高后,报警消失,每年冬季都有,4S店从未处理过,说不是毛病!3、吃胎:前轮胎吃胎,多次在4S店保养、维修等,并未收到4S店提醒处理,现在车辆出保了,4S店提醒我需要更换减震和前轮胎处理,减震免费更换,但是必须在4S店购买两条轮胎,1条轮胎要价569元,2条1138元。这个价格,我在京东上,够换4条轮胎还富裕了。明显坑消费者。基于以上情况,我必须投诉我曾经非常信任的江淮汽车,希望能让我看到企业改正错误的勇气!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遇到车辆问题,建议您按照正常流程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