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机油增多三元催化器堵塞

  • 投诉编号:【397688】
  • 投诉时间: 2019-08-14 16:43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四驱 豪华版 7座 柴油 索兰托L

投诉内容

在2018年10月已经出现过一次,车辆行驶里程才8000公里左右,机油增多(超过标尺上限)油耗增多(疑似燃油跑到机油里)启动困难,行驶几百米车辆无动力随后熄火,再也无法启动,拖去维修为三元催化器堵塞,说是燃油质量不好,我都是在中石油加的。经索赔,更换三元催化器。现在里程为28000公里,上个月DPF故障灯亮,到4S进行DPF再生,再生后故障未得到解决,今天检查机油发现机油已经到标尺上限,闻起来有明显的燃油味道,油耗也增加,动力下降明显,发动机故障灯和机油故障灯长亮。购车4S店已关门,车辆都按期做保养。望有关部门介入,维护合法权益,多谢!厂家与4S店一直没有联系我,希望尽快协助处理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