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购买新车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96024】
  • 投诉时间: 2019-08-08 23:2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周日跑了一个200多km的高速回到家,第二天下午三点多用车时打火时发现左右侧后视镜无法自动打开,重复几次后无法打开就手动按左门侧后视镜按钮才打开后视镜,之后打火就打不着了(上传视频就是当时的情况),于是打电话给4S店,客户经理说没事,多打几次火,因为当时赶时间去高新区管委会,就打了几次后打着了,直接开了11km到高新区管委会,50分钟后重新打火到4S店去,又开了7km左右,到4S店后停好车,等待10分钟左右,工作人员到场来查看情况,发现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于是让我们等待充电。到现在还未检测出问题。心中疑惑:1、新车两个月开了2000多km,平均一天30多km,单位在滨湖,天天我老婆开这车,不存在隔一天没有用车的情况,为何开了高速也天天开车还出现车辆没电的情况?这不是新车该出现的问题2、发电机貌似一直没有工作3、检测未出现异常放电情况4、此问题的安全隐患太重了,现在已经不敢开到高速上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