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变速箱漏油异响控制阀体损坏

  • 投诉编号:【395669】
  • 投诉时间: 2019-08-07 19:2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双离合豪华型

投诉内容

买来1年左右吧发现变速箱漏油,其实也不知道之前漏了多久,开车去上海4S店,说是变速箱的分离轴承坏了,然后拆变速箱维修,回来后还是漏油,又跑过去拆开变速箱一看,说上次换的密封圈,这次帮你换分离轴承。无语呀,换了之后油是不漏了,在速度变换的时候发现异响,滋滋的声音,又开过去拆开变速箱说是阀体坏了,因为还在保修期间又换呗。维修回来我一看我这破车阀体1万多一个呀还连续修3次,我对我车子质量非常不放心,打电话争取延保或者进一步保障服务无果。消费者没有办法弱势呀。此时车子2万公里吧。我当时就对这个变速箱已经彻底丧失信心。果不其然,在早几天又是变速箱阀体坏了,这时候已经车子是3年多了年,里程数4万多公里吧。4s店说是去帮我找通用谈谈看能否给个维修优惠。我一听还维修优惠,纯免费我都不满意,难道要我付钱修了(关键维修变速箱很贵)过一段时间又来修,这样消费者怎么受得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