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刹车异响刹车片异常磨损

  • 投诉编号:【395585】
  • 投诉时间: 2019-08-07 15:08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进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驾龄8年,驾驶习惯良好。车辆购买一段时间后出现刹车异响,4S店告知是新车磨合,但磨合期过后仍然有异议,4S店告知是正常情况,这个车型都有。2019年3月30日,车辆行驶16730公里时,被告知要跟换后刹车片,忍痛更换原厂刹车片,刹车异响仍然继续。后来询问凯美瑞、宝马3系车主,说6、7万公里都没有换过,于是质问4S店,被告知16730公里更换刹车片已经算不错了,很多车主10000公里就换了。2019年8月6日,车辆行驶32194公里,又被告知要更换后刹车片,说刹车片厚度只有1.2mm了,我问为什么?售后说车辆设计就是这样的,比较费刹车片。强忍悲痛未换,因为实在换不起。若有一天我因刹车故障牺牲,还请英菲尼迪替我收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