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M6新车发动机多次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93133】
  • 投诉时间: 2019-07-30 13:3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M6
  • 投诉车型: 2019款 270T 自动 尊荣版(七座)国V

投诉内容

多次去4S店,4S店多次上门维修,均未解决问题,现在车在4S店1星期,咨询售后回复“还未排查出原因”敷衍了事。4S店没有技术维修自己的产品,消费者权益如何保障!买车是为了方便自己,现在反而给自己增加了麻烦。耽误接送客户,耽误谈合作,公司效益损失不可计量!要求4S店赔偿部分损失,工作人员回复“维修属于正常现象,没有赔偿”一个月的新车,修这么多次,还找不到原因,属于正常现象的话,那就说明广汽传祺汽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