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远景X3行驶中失去动力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392671】
  • 投诉时间: 2019-07-28 19:3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远景X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18年底购车,19年2月首次出现问题,问题表现为行驶过程中失去动力,制动系统故障,转向灯故障,无法熄火,各种报警灯、声音,截止7月25日,已出现同一问题7次,其中联系售后进站维修3次,外场维修3次,自动恢复一次。修车师傅从最初支支吾吾说磁场问题,后来改口说是接触不良,最后直接说无法找出原因(只是简单的插拔重启,搪塞问题)。期间联系吉利官方客服多次,均未解决问题。实在无法忍受,提出换车诉求,售后各种搪塞,表示无法换车,最初说未进入指定维修地点维修(多次维修均在汽车销售点指定修理点维修),之后说每次的维修症状不同(7次均为同一问题),最后说只能查到3次维修记录,达到5次才能换车!态度十分蛮横,最后直接说“不满意可以直接起诉我们!”根据国家三包法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可以退换。此问题已经严重威胁驾驶员安全,且维修人员明确表示无法找到原因,因此强烈要求换车,望贵网站协助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