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6后挡风玻璃异响后备箱盖变形

  • 投诉编号:【389674】
  • 投诉时间: 2019-07-18 00:5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手动 豪华智联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有两个问题。19年1月在咸阳市提车,年后将车开到乌鲁木齐使用,4月份行驶中发现后挡风玻璃有异响,异响有时候减弱有时候很明显,小小的颠簸都会响,用手轻拍后备箱盖也可听到异响,19年7月8日第一次去售后检查,维修师傅判断后挡风玻璃装配时安装有问题,需要重新安装,担因为当天天凉下雨异响暂时消失没维修成,19年7月15日再去4s店售后检查,维修师傅拆掉内饰板检查没找到原因,往饰板里垫了泡沫,但异响并没有解决。内饰板拆除后我发现高位刹车灯左侧紧贴后挡风玻璃,而高位刹车灯右侧与挡风玻璃之间有三四毫米的间隙很明显,发现后备箱盖在制造中存在做工质量问题,不对称,不合格。很想知道造车时怎么把高位刹车灯装进去的呢?后期高位刹车灯损坏需要更换时难道还要把挡风玻璃拆掉?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